大谷敲2分砲逆轉勝 重登全壘打王寶座

大谷敲2分砲逆轉勝 重登全壘打王寶座 | 華視新聞

林奕雯 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職棒精彩賽事看過來!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再度當上英雄,九局上天使以4比5一分之差落後給紅襪,兩出局一人在壘輪到大谷,他在這時敲出一發兩分砲,不僅幫助天使逆轉戰局,也以12發全壘打,並列大聯盟排行榜第一。

讓主播忍不住驚呼,大谷相中這顆156公里的四縫線快速球敲出逆轉的兩分砲!天使6比5超前!今年球季的第12轟到手,再度成為大聯盟全壘打排行榜的領先群,並列第一!最後天使就是以1分之差踢館紅襪成功!全壘打王競爭激烈,候選人之一的洋基當家球星AARONJUDGE!在和金鶯的系列賽中趕進度,前兩場比賽已經敲出3轟,這天也沒有停下追趕腳步!

大號全壘打,這個系列賽的第4轟,洋基5比2領先,法官大人再度敲響法槌,3天內累積了四發紅不讓,同樣以12轟和大谷在內的3人並列全壘打王,可惜洋基三局下遭到逆轉,以6比10不敵金鶯,全壘打王之戰還有的瞧!倒是紅雀和教士的南韓內戰先有結果,,金廣鉉首度在大聯盟對決同胞金河成,就先送上三振當作見面禮!第一次交手,由金廣鉉占上風,但金河成的復仇來得快,四局下滿壘時刻,兩人再度正面對決!

金廣鉉這次保送金河成,遭到教士追平比分後被換下場,只投3.1局掉了2分。只能說金廣鉉這兩場先發,完全沒感受到隊友愛!時間軸再往前一些些,四局下一開始,拿過8次金手套獎的三壘手NOLANARENADO,竟然發生罕見傳球失誤。成為教士發起反攻的開端!而金廣鉉上一場雖然投5.1局只失1分。但隊友在他投球期間只敲出1支安打,沒攻下任何分數,看來還得多多請隊友吃消夜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