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毛腿Hamilton拚回本壘 不慎磨傷臉

飛毛腿Hamilton拚回本壘 不慎磨傷臉 | 華視新聞

林奕雯 報導  / 美國

大聯盟白襪隊的外野手漢彌爾頓(Billy Hamilton),因為擁有一雙飛毛腿而聞名,台北時間2日,對上印地安人的比賽,他又展現了速度優勢,將球打到深遠的中右外野後,一路衝上二壘,另外趁著對方守備失誤,撲回本壘得分,因為太拚命,還不小心讓臉部磨到地上受傷。

白襪快腿Billy Hamilton,2局上一二壘有人時,將球打到深遠的右外野!Lamb回來得分,第2分也要回來了,Collins得分,球傳偏了Billy得分,他連衝了4個壘包,趁著對方守備失誤回壘得分。Billy Hamilton奮不顧身飛撲回本壘,臉部還因此磨到了地上受傷,只能說他拚勁十足,這一撲幫助白襪拿下第3分,2局上以1分之差反超印地安人!

雖然最終白襪以5比6輸球,但Billy Hamilton的跑壘精神,絕對是本場最佳!另外,金鶯有人「跑出」精彩美技!Cedric Mullins為了接這球跑了110英尺,除了沒收一支安打,原本可能繼續失分的半局,也因此三出局結束!難怪投手Bruce Zimmermann忍不住握拳振臂來慶祝!金鶯最後也是7比4順利收下勝利!接著來看洋基和光芒之戰,條紋軍團游擊手Gio Urshela,今天可以說是光芒打者Randy Arozarena的剋星!

透過慢動作來看,Urshela在行進間反手接球,接著轉身傳向一壘!讓Arozarena出局!而棒球場上有時候就是充滿巧合,6局上,Arozarena再度上場打擊,打成滾地球,Urshela反手接球,轉身傳向一壘,Mike Ford往前接球打者出局,這幾乎是照著Arozarena一局上的打席,全體人員再演一次,而且結局也沒變,Arozarena又因為Urshela美技出局。洋基也以5比3中斷了光芒的5連勝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