撞隊友不慎受傷 金河成忍痛完成守備!

撞隊友不慎受傷 金河成忍痛完成守備! | 華視新聞

戴榮賢 林奕雯 報導  / 美國

效力大聯盟教士隊的南韓內野手金河成,台灣時間3日在和小熊隊的比賽中,為了接一個高飛球,和左外野手范恩(Tommy Pham)相撞,兩人雙雙倒地,而金河成展現拚勁,忍著疼痛,將球撿起來回傳,不過之後他又倒回地上,最後被攙扶下場。

南韓籍內野手金河成在台灣時間3日,教士與小熊隊的比賽中,將球打到三不管地帶,巧妙的安打幫球隊本日第1分,幫助教士以1比0領先,可惜還沒能替球隊進帳更多分數,下個半局擔任游擊手的他,就因為和隊友相撞受傷退場!,高飛球在左外野,Pham跑過來,還在移動撞到了金河成,隊友間的碰撞球也掉了。金河成和左外野手Tommy Pham沒有溝通好誰要來接球,兩人撞在了一塊,不過金河成第一時間還將球撿起來回傳,小熊隊跑者認為會是接殺而留在壘包,在滿壘強迫進壘的情況下,教士反而完成了雙殺守備。

但是Tommy Pham以及金河成倒地不起,最後是雙雙退場休息,除了一次傷了兩名球員,教士更在後來遭到小熊逆轉,以1比6輸球,度過了糟糕的一天。而在道奇跟紅雀之戰,則是度過了漫長的第一局。Bellinger大棒一揮,Williams往後退到全壘打牆,出去了滿貫砲,道奇打瘋了,道奇的Cody Bellinger一棒進帳四分,但這不是最可怕的,洛城軍在這發滿貫砲後,已經以11比1領先,而這竟然才只是兩隊比賽的第一局!道奇寫下隊史例行賽的單局新高分,並且以14比3擊潰紅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