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谷砲轟"學長" 本季累計16支紅不讓

大谷砲轟"學長" 本季累計16支紅不讓 | 華視新聞

鄭至惟 林奕雯 報導  / 美國

因為投打二刀流,而顛覆棒球邏輯的日籍球星大谷翔平,台灣時間6月6日,又開轟了!這次他砲轟的對象,還是和他同樣來自日本的水手隊投手菊池雄星,兩人還是畢業自花卷東高校的學長學弟。而學長菊池不僅挨轟,比賽中還被球擊中右腿,最後只投了4局,就因傷退場。

正在大聯盟掀起旋風的大谷翔平,在台灣時間6月6日,天使與水手的比賽,面對同樣來自花卷東高校的學長菊池雄星!私毫不留情面!

這不是他們的第一次對決,大谷翔平又對菊池雄星開轟啦,大谷翔平在這場比賽之前,對菊池一共7個打數3支安打,其中有一發全壘打。今(6)日又敲出生涯對戰菊池的第2轟,同時本季累積16支紅不讓。

說到這裡還得提醒大家,前一場比賽他才剛完成了投打二刀流,先發主投了6局。還好菊池雄星3局下對大谷投出了三振,學長扳回顏面!只不過菊池真正的惡夢,發生在5局下半!

菊池右腿被擊出的球打中,捕手還暴傳讓打者上壘,兩件糟糕的事情在同一個PLAY發生!只投了4局就下場的他,水手牛棚也爆炸狂失分,最終以5比12向天使投降!

鏡頭轉到小熊巨人之戰!讓我們快轉到九局上,巨人的內野守備險些搞砸比賽!二壘手Mauricio Dubón連續兩次接球沒接穩!成為小熊能夠有機會追分的開端!

而且沒想到連老將也煮成一鍋粥!這一撞不僅沒抓到出局數,還讓小熊得分,比賽來到一分差,導致球只要打進內野,巨人球迷應該都會心驚膽跳,還好這顆球穩穩傳到一壘刺殺,拿下最後一個出局數!巨人驚險以4比3擊敗小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