球來就打! Guerrero Jr.看7球敲4安打

球來就打! Guerrero Jr.看7球敲4安打 | 華視新聞

林奕雯 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職棒大聯盟藍鳥隊的天才打者小葛雷諾(Vladimir Guerrero Jr.),在台灣時間2日,敲出個人第17轟,並列大聯盟排行榜第一,另外他今天展現了絕佳的手感,只看了7顆球就敲出4支安打,在小葛雷諾的帶動下,藍鳥也以5比1擊敗水手。

藍鳥隊的新生代重砲,Vladimir Guerrero Jr.在對馬林魚的比賽,完美示範甚麼叫做「球來就打」!打第一球在右外野落地是界內,打在角落的牆上,Vladimir Guerrero Jr.滑上二壘了,面對這個落到紅中的球,Guerrero Jr.怎麼能放過,打第一球差點越過右外野的全壘打牆,而他積極揮棒,就是因為手感火燙!

前一次打出二壘安打,又打第一球,飛得很高小白球出去啦,Vladdy Guerrero Jr.今天只打了兩顆球,一顆打成二壘安一顆轟三分砲,Guerrero Jr.這次成功將小白球送的更高更遠!敲出一發3分打點的全壘打!同時也是個人第17轟,在大聯盟排行榜並列第一,另外他本日4次打擊一共只看了7顆球,繳出單場4支4的表現!美聯MVP的呼聲,再度響起!

而和他並列全壘打王的人,則是連續兩天開轟!這一棒打得很高,來到了左外野,一棒擊沉,Acuña敲出全壘打,幫助勇士扳回一城,追到了3比6,勇士隊的Ronald Acuña Jr.,在和國民的比賽中,夯出兩分砲,今天也繳出4支3的猛打賞,而另外一位全壘打王競爭者,是教士看板球星Fernando Tatis Jr. ,昨天敲出第16轟的他,目前並列大聯盟第二,但Tatis Jr.今天在和小熊的比賽六局下,因為右腹斜肌緊繃而退場。還好教士表示傷勢並不嚴重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