划船黃義婷首戰無晉級 24號再拚複賽

划船黃義婷首戰無晉級 24號再拚複賽 | 華視新聞

宋燕旻 黃瑞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東京奧運今天開幕,有兩個項目,我們台灣都有賽事,「划船甜心」黃義婷,上午在「女子單人雙槳」的預賽中登場,以8分4秒59的成績,排名分組第4,雖然沒辦法在預賽晉級,但接下來登場的複賽中,還有力拼的機會!至於射箭的排名,我們台灣的3位女將中,林佳恩總分651,排第21,表現最好,團體的總分1937,排名第7。男生的部分,湯智鈞的表現最好,以總分668,排名第12。

位在第四水道的,是我國女子「女子單人雙槳」選手黃義婷,預賽,黃義婷力求在第一個500米,能取得優勢,但紐西蘭選手,真的太強,沒多久就把其他選手,拋在腦後!雖然黃義婷趨於落後,但她不放棄,最終以8分04秒59,取得小組排名第4的成績,由於預賽每組取前3名晉級到8強,黃義婷接下來,得把握24日複賽機會拼敗部復活。黃義婷經紀人鄭瀅瀅表示,黃義婷她今天蠻滿意自己的表現的,她(24)日如果能夠進到該分組的前2的話,她就可以晉級到前24名。

東奧開幕第一天,登場的賽事還有射箭男子、女子個人排名賽,女子的部分,林佳恩以651分排名第21,譚雅婷646排第27、雷千瑩640分排30,女子團體排名第7種子,雖然比起原本設定的2、3名,差了一些,看籤表來說,可以避開首日就破大會紀錄的南韓隊!男子組的部分,湯智鈞以總分668,排名第12,魏均珩排21、鄧宇成排30,團隊排名第6!接下來,這6位,除了團體,各自都有個人賽要比。

24日登場的賽事,我國有參賽的項目,包括有黃義婷的划船、跆拳道、射擊、網球、柔道、桌球、羽球、自由車公路賽、舉重、競技體操、游泳、羽球等賽事。

桌球項目,混雙11點先登場,世界排名第一的林昀儒,搭上鄭怡靜,取得第3種子,首輪將對上印度組合!中午12點,羽球世界球后戴資穎上場,戴資穎本屆取得第2種子優勢,只要小組賽出線就能晉升8強,從比賽前一天,還放上跟王子維對打的影片,看起來心情調適的不錯!而網球女雙項目,被列為賽會第5種子的詹家姐妹,首輪則是對上羅馬尼亞組合妮可列絲庫/歐拉露,被認為應該可以取得勝利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