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奧帥哥雲集! 各國選手大秀好身材

東奧帥哥雲集! 各國選手大秀好身材 | 華視新聞

林立庭 黃建熒 報導  / 日本

大家期待已久的東京奧運終於開賽,來自全球上萬名運動好手齊聚一堂,守著電視機前的觀眾,除了看比賽之外,發現運動選手身手矯健,就連臉蛋也是一級棒。像是迷倒台灣、日本的我國柔道男神楊勇緯、還有蝶王王冠閎、另外像是韓國的足球選手鄭勝元、日本滑板選手堀米雄、愛爾蘭體操選手等都在這此比賽中,受到各國粉絲們喜愛,看東奧的同時帶您來看看運動選手英姿!

楊勇緯拿到獎牌時,用臉蹭了蹭這得來不易的獎牌,可愛的動作馬上融化不少網友的心,直呼我的魂被勾走了!亞洲帥哥還有韓國的足球選手鄭勝元,拿起手機自拍,手比YA,搭配微笑鄭勝元有高挺鼻梁,帥氣長相堪稱明星等級,在韓國已經有不少廠商想找他代言,另外東奧地主國,日本也有滑板帥哥堀米雄,身手矯捷,認真滑板,俗話說認真的男人最帥,奧運首次增加滑板比賽,就由堀米雄斗奪下首面滑板金牌。

看完亞洲再看歐美帥哥選手,金黃帶一點綠的雙眼,還有磁性嗓音,他是愛爾蘭體操選手,RHYSMCCLENAGHAN,他在賽場上展現好體操之外,好身材也引發不少網友熱烈討論,四年一次的奧運賽事,除了各國選手為國爭光之外,還比帥氣長相,讓疫情之下多了一個討論話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