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射箭男團金牌賽後邀自拍!台日韓溫馨「正面照」曝光

韓射箭男團金牌賽後邀自拍!台日韓溫馨「正面照」曝光 | 華視新聞
我國射箭男團代表隊「魏均珩、鄧宇成、湯智鈞」昨日奪下銀牌。(體育署提供)

朱培妤 綜合報導  / 日本

我國射箭男團代表隊「魏均珩、鄧宇成、湯智鈞」在昨(26)日出戰東奧射箭團體金牌戰,最後雖不敵強手南韓,仍奪下銀牌好成績,追平我國射箭男團的最佳紀錄;然而賽後,韓國名將吳真赫(Oh Jinhyek)就在頒獎典禮邀請日、台選手一起自拍,這溫馨畫面也被捕捉下來,在網路上掀起討論,而亞洲射箭聯盟今日也貼出這張自拍的「正面照」,可以看出雖然大家都戴著口罩,但仍可以看出每個人的開心神情。

射箭男團韓台日奪牌!賽後這幕超溫馨

台灣射箭男團昨日出戰東奧,一路過關斬將挺進金牌戰,最後雖以0比6不敵南韓,但還是替台灣贏下睽違17年的奧運銀牌;而賽後頒獎典禮時,韓國老將吳真赫拿起手機邀請「金銀銅」3隊一起自拍,溫馨和樂的一幕也被場邊攝影記者所捕捉下來,照片曝光之後,不少網友也紛紛大讚「這就是奧運精神」,更敲碗想看「正面照」。

射箭男子團體賽,金銀銅牌分別由韓國(白衣)、台灣(藍衣)及日本(橘衣)拿下。頒獎典禮後,韓國隊提議3隊選手一起自拍留念。(中央社)
射箭男子團體賽,金銀銅牌分別由韓國(白衣)、台灣(藍衣)及日本(橘衣)拿下。頒獎典禮後,韓國隊提議3隊選手一起自拍留念。(中央社)
 

而今日亞洲射箭聯盟(World Archery Asia)也在臉書貼出這張自拍的正面照,可以看出韓國、台灣、日本選手雖然都戴著口罩,但依然可以透過神情感受到大家的歡樂心情,畫面相當可愛也非常溫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