練投球數爭議 達比修有與主審口角

黃柏齡 楊智富 報導  / 美國

接著關心和大谷同樣來自日本職棒「日本火腿隊」的賢拜達比修有,效力聖地牙哥教士隊的他,受到臀部傷勢影響,7月累積0勝3敗。台灣時間26日,先發出戰馬林魚隊,沒想到正式比賽前,就因為練投的時間、跟投球數量的問題,和主審起了爭執;不知道跟這個插曲有沒有關係,達比修有最終主投5局,挨了2發陽春砲,丟了4分,吞下本季第5敗。

因為臀部肌肉緊繃的達比修有,不但錯過了全明星賽,7月份一勝難求,這場比賽作客邁阿密,先發捕魚的混血王子,一開局就疑似因練投球數問題,就主審摃上了, 可能心情小受影響,第一局就有點小狀況,但達比修還是回穩,用這顆如威浮球般的滑球,K昏馬林魚打者,賽事主播說:「達比修有犀利的滑球,Aguilar和Duvall接連遭到三振。」

教士Tommy Pham一個軟弱滾地球,三壘手Brian Anderson趨前,空手抓球快傳一壘,可惜傳歪,Pham輕鬆上二壘,但看到一壘手Aguilar遲遲沒傳球,又一溜煙攻占上三壘,安全上三壘,一壘手Aguilar到場邊撿球時,疑似受到球迷言語上的影響,一度還想還嘴,差點忘了現在還在比賽,隨後教士安打串連,以1:0取得領先。

不過領先沒多久,三局下達比修這顆偏高的曲球被逮到全壘打賽事主播說:「Marrero將球送到右外野,這球過牆了,全壘打。」Deven Marrero一棒追平比數,不過下半局,教士Manny Machado就將小白球,直接開上中外野的果嶺, 中外野全壘打,教士再次取得2:1領先。

但是達比修的狀況,真的還不是很好,又是偏高的曲球,又是同樣飛出右外野大牆,挨了兩發全壘打的達比修就像洩了氣,接連再被敲出安打,一局連掉3分,達比修有總計主投5局挨了兩轟失4分防禦率3.27,終場教士以3:9不敵馬林魚,混血王子吞下本季第5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