休1天很有效! 大谷單場2支二壘安打

徐葳倫 陳知學 報導  / 美國

接著關心美國職棒大聯盟,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25日(台灣時間)對雙城,經過一天休養之後,單場兩支二壘安打找回手感,加上先發投手山多佛好投壓制,直到9局下「無安打比賽」才破功,主投8.1局13K的好表現,帶領天使終場以2比1,力克雙城。

天使隊二刀流大谷翔平經過一天休息之後,25日對雙城隊重回先發打線後的第一個打席就是長打。鎖定雙城先發投手Jose Berrios偏高伸卡球,敲出中右外野二壘安打,雙城守備還幫倒忙,傳進休息區的暴傳,讓大谷輕鬆回本壘得分。

緊接著上場的Jose Iglesias又敲二壘安打,再下一城。雖然沒有全壘打,但大谷四次打擊,揮出兩支二壘安打,手感回溫,加上天使隊投手Patrick Sandoval超狂表現,幾乎整場壓制雙城隊,還送出13張國王笑臉。

9局下,差兩個出局數,就能完成無安打比賽。雙城隊Brent Rooker一上來,逮住一記偏高的滑球,掃成右外野二壘安打,粉碎Sandoval的無安打比賽,Sandoval再解決一個人次後退場,坐在休息區看起來很無奈,暖男大谷還拍拍Sandoval膝蓋,要他別在意。

救援投手Raisel Iglesias上場關門,看起來穩了的比賽差點砸鍋。 被Josh Donaldson二壘安打狙擊,助雙城隊打破鴨蛋,好在Iglesias最後及時回穩,用再見三振守住勝利,終場天使就以2比1力克雙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