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棚不穩+守備失誤 巨人不敵海盜

尹智剛 張政捷 報導  / 美國

目前全大聯盟戰績排名第一的舊金山巨人,美國時間23日在主場迎戰匹茲堡海盜,巨人在六局下半靠著中外野手Alex Dickerson的兩分砲,將比數扳成3比3平手,不過七局上半,巨人牛棚投手控球不穩,投出三個保送,加上守備失誤,丟掉三分,終場巨人就以4比6兩分之差,輸給海盜。

全大聯盟目前戰績最好的舊金山巨人在主場迎戰來訪的匹茲堡海盜,即使現在排名是國家聯盟倒數第二,但海盜毫無懼色。賽事主播:「這一個變化球,被Polanco給拉到了右半邊,結果在中右外野空檔落地。」

2局上半海盜Polanco擊出落點巧妙的三壘安打幫助客隊先馳得點,三局上一壘有人海盜再對巨人先發投手Cueto痛下殺手,Reynolds逮到一記偏高滑球。

賽事主播:「這一個偏高的球,結果被Reynolds掃向了右半邊,IT IS GONE」眼見海盜把小白球轟出場外落在舊金山海灣,巨人可不容許對手在自己家裡放肆。

賽事主播:「這兩場都是在,這一球拉到了右半邊,Steven Duggar,結果這是一個SPLASH HIT」像是複製貼上海盜先發投手Kuhl失投的滑球,被主隊還以顏色轟出右外野全壘打牆。

六局下半巨人再用棒子說話,賽事主播:「今年真是回春,這一球打在了右半邊,看來又打在了全壘打牆頭上,應該是一支全壘打,哇這是一支追平的兩分砲。」

好不容易追平巨人牛棚卻在7局上半出現亂流,滿壘情況下保送Frazier 讓海盜擠回超前分,投手控球出狀況,雪上加霜的是守備也不給力。

賽事主播:「結果打成了一壘方向軟弱滾地球,結果在這邊一壘手,LaMonte Wade Jr.,結果沒有能夠把球傳出去啊,哇奶油桂花手。」一壘手Wade Jr.守備失誤讓巨人再掉兩分。

即使九局下敲出三壘打追回一分試圖將功折罪,但海盜終結者即時回穩,投出再見三振幫助海盜踢館成功帶走勝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