纏鬥七局飲恨!林昀儒惜敗中國球王樊振東 30日續爭銅牌

纏鬥七局飲恨!林昀儒惜敗中國球王樊振東 30日續爭銅牌 | 華視新聞
台灣東京奧運男子桌球代表選手林昀儒。(體育署提供)

朱培妤 綜合報導  / 日本

台灣東京奧運男子桌球代表選手林昀儒,在8強賽事中以「直落四」打敗斯洛維尼亞選手闖進4強賽,今(29)日林昀儒再次出戰,對上世界球王中國選手樊振東,雙方你來我往,戰況相當激烈,最後林昀儒以「3比4」不敵中國對手,但仍一舉拿下銅牌戰門票,明天將繼續爭奪銅牌榮耀,預計將對上德國好手奧恰洛夫。

相關新聞:激戰七局惜敗球王!林昀儒:即使落後 從沒放棄任何一顆球

林昀儒今日出戰桌球男單4強賽,正面對決中國球王樊振東,這也是繼2012年倫敦奧運莊智淵後,台灣桌球男單再次進入4強賽。而兩人勢均力敵、戰況相當激烈,更多次戰成平手,一連纏鬥到第七局比數仍難分難捨,最後林昀儒以「11比6、9比11、12比14、15比13、9比11、11比9、8比11」,被對手取得4場勝利,可惜敗給中國選手樊振東,林昀儒也將在明日繼續爭奪銅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