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受交易傳聞影響 Scherzer奪第8勝

楊智富 孫明愷 報導  / 美國

有機會拚季後賽的球隊,當然就要積極的交易球員,來補強陣容。而國民隊賽揚強投薛澤,就是交易的熱門人選,包含道奇,教士和洋基都有興趣。台北時間30日,薛澤先發出戰費城人隊,6局失1分,送出5張老K,拿下第8勝,球迷都關注,這會不會是薛澤穿國民隊球衣的最後一場比賽。

MLB幾個有望拚季後賽的球隊,近期動作頻頻,尋求交易球員補強,國民隊賽揚級強投Max Scherzer,就是被點名的熱門人選,據美國媒體報導,豪門道奇很有可能就是Scherzer的新東家,不過交易的事先放一旁。台北時間30日,Max Scherzer出戰費城人隊,Scherzer一樣K功了得,費城人攻勢頻頻遭到化解, 賽事主播說:「Scherzer三振了McCutchen。」2隊上演投手戰,分數僵持不下,守備也不時有美技演出。

6局下半費城人無人出局攻佔一壘,上演Scherzer對決McCutchen戲碼, 賽事主播說:「三壘方向滾地球先傳二壘再傳一壘來得及雙殺守備。」漂亮的雙殺守備又讓Scherzer安全下莊,6局只失1分送出5K,下場後教練給他一個大大擁抱。而和他搭擋的捕手Gomes還有份大禮送給他, 賽事主播說:「這球逮中了Gomes打向中外野炸裂了。」石破天驚的兩分砲,率領國民以3:1擊敗費城人隊,也幫Scherzer打下本季第8勝,這份禮物會不會就成了Scherzer的畢業禮物呢?這幾天就見分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