桌球女團晉8強 鄭怡靜父開香檳狂賀

桌球女團晉8強 鄭怡靜父開香檳狂賀 | 華視新聞

蔡孟峻 榮昊北 劉漢生 台南報導  / 台北市

被封為台灣桌球一姐的鄭怡靜,昨(1)日女子團體比賽對上美國隊,以3比0的分數搶到晉級8強的門票。1日晚間,鄭怡靜的爸爸與在地的鄉親父老也全程轉播,要為女兒加油打氣!當贏球的瞬間,全場歡聲雷動,鄭爸還開啟了香檳慶祝,並且表示對女兒接下來的8強賽非常有信心。

眾人拉開香檳,歡欣鼓舞,鄭怡靜父親和親戚朋友聚集在一起,因為女兒成功晉級8強賽,高舉香檳一口暢飲,這一刻真的好開心。球迷說:「非常地歡喜台灣的表現非常地好,台灣的桌球世界第一的。」也有球迷跟記者說:「很刺激啊快要吃心臟藥了。」這一場比賽,真的是看得心驚膽跳,鄭爸甚至從座位上跳起來,不斷為女兒加油打氣。

女子團體賽對上美國隊,最後以3比0勝出,全程看著女兒在場上的表現,女兒最後打了勝仗,真的滿心歡喜。鄭怡靜父親說:「怡靜的單打還有思宇跟先知的逆轉勝,其實台灣是第一名的桌球。」儘管鄭怡靜在單打賽無緣進16強,但在調整狀態後,團體賽順利晉級8強,2號晚間繼續對戰日本,希望能再次讓台灣再次奪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