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麟洋配"奪金 土銀擬推聯名信用卡

"麟洋配"奪金 土銀擬推聯名信用卡 | 華視新聞

羅立芸 李其庭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我國「黃金男雙」李洋、王齊麟,7月31日直落二擊敗中國、奪下奧運金牌,創下我國奧運羽球史上最佳成績!決勝的壓線球、超帥超戲劇化,有網友超有才,立馬用"麟洋配"奪金哏、設計了一款信用卡,希望培育李洋、王齊麟的土地銀行,能夠發行這張信用卡。土地銀行今(2)日早上也認真起來,開會討論要不要發行!

"麟洋配"過關斬將,創下我國奧運羽球史上最佳成績,經典的奪金"壓線球",有網友發揮創意,在卡面上中央畫圓點,就是代表關鍵的奪金"壓線球",一旁用英文寫著"麟洋",還有奪金日期,卡片底色還剛好就是長期培育"麟洋"的土地銀行企業代表色。網友好希望土地銀行能發行這張信用卡,民眾說:「會讓人想要去辦,雖然我沒有土地銀行的帳戶,就會覺得好像可以去辦一下,然後感覺上是支持一下我們國家的選手。」也有民眾說:「我覺得頭像還比這個點還要好,因為不是每個人都知道,像我沒有看(比賽)我就不知道說,原來是壓線才得冠軍。」

卡片設計也引發民眾熱烈討論,畢竟我國好手在東奧場上的表現,真的讓人熱血沸騰。土地銀行今(2)日早上也開啟認真模式,開會討論這件事,如果順利會從善如流,刷卡手續費也打算直接轉為羽球基金以培育台灣選手,其他像是"麟洋配"簽名海報、簽名球簽名球衣也都在規劃當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