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羽球女雙爆粗口遭南韓羽協投訴!本人發文:遺憾常有

中羽球女雙爆粗口遭南韓羽協投訴!本人發文:遺憾常有 | 華視新聞
東京奧運中國羽球女雙組合陳清晨(右)、賈一凡(左)。(翻攝自陳清晨微博)

朱培妤 綜合報導

東京奧運中國羽球女雙組合陳清晨、賈一凡,在金牌戰中被印尼組合打敗獲得銀牌,賽事雖已落幕,但日前兩人在小組賽對上南韓組合,陳清晨不斷在球場上「爆粗口」,自己得分時不斷高喊「我X」等髒話引起爭議,而南韓羽球協會也在昨(3)日正式向世界羽聯(BWF)提出申訴。消息曝光後微博上掀起大批討論,許多中國網友氣炸護航,解釋她明明是喊「watch out」,陳清晨本人也在微博發布最新貼文。

中羽球女雙對戰南韓狂飆髒話 南韓羽協向BWF投訴

中國羽球女子雙打選手陳清晨,在小組賽中對上南韓隊,在比賽中她認為南韓擊球時喊聲太大聲,抗議未果後,她也發聲反制,在得分時高喊「我X」、「我去你X的」,整場比賽充滿髒話聲音,也有網友將影片剪輯下來放上微博,引起不少討論,她也因此聲名大噪。

相關新聞:中羽球女雙對戰南韓「髒話連發」微博網友稱:優美中國話

事後陳清晨本人澄清,「只是對自己一個贏球氣勢上的大肆吹噓,可能是說不太好,讓大家誤會了」。但據《韓聯社》報導,南韓羽球協會認為陳清晨的行為不禮貌,也相當不滿這樣的行為,已正式向世界羽球聯盟(BWF)投訴、抗議,希望BWF有所處置。

而南韓羽協投訴的消息曝光後,許多微博網友也氣炸,不斷替陳清晨護航,解釋她「明明是說watch out」,還有許多留言反嗆南韓「沒文化真可怕,明明說的是Watch out」、「懂不懂啊」、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聽不懂英語?」、「小國就是格局小,輸不起就投訴抗議啊」;對此,陳清晨則在昨日晚間於微博發文,提到「遺憾是常有的,但我們一直在追求不留遺憾的道路上,前進奧運會之旅結束,但是我們的搭檔之旅還在繼續」。

(翻攝自微博)。
(翻攝自微博)。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