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紅嬋跳水奪金暴紅 親戚"全"上門

全紅嬋跳水奪金暴紅 親戚"全"上門 | 華視新聞

孫明愷 編譯  / 中國

中國14歲少女全紅嬋,5日拿下東京奧運,女子跳水10公尺跳台項目金牌。奪得金牌後,全世界為她喝采,她的廣東老家,更成為打卡聖地,每天人山人海,想要蹭熱度,這也讓她的家人不堪其擾,大門關起來,還被批評,架子好大。全紅嬋的媽媽,在接受海峽都市報報導時就感歎,從來不知道自己有這麼多親戚,熟悉的不熟悉的全都過來,想要攀親帶故。

全紅嬋在奧運的一跳,瞬間成為全中國,最火紅的小女生,她廣東老家的家鄉父老,為她放鞭炮放煙火,但俗話說的好,窮在鬧市無人問,富在深山有遠親,全紅嬋出名後,家門外的馬路鋪好了,爺爺媽媽的病,醫院免費治,粉絲們送上,全紅嬋愛吃的零食「辣條」還有廠商要送房送錢。

錦上添花之餘,更多的人是來蹭熱度,村民網紅直接,在紅嬋老家門前打卡,全媽媽一出門,就成為人形立牌,熱鬧的景象,是這家人想都沒想過的。今年才14歲的紅嬋,加入跳水隊,單純的就是希望,拿獎金給媽媽治病,但她卻沒想到,成名後帶來的負面反應,部份親戚網友不理性的舉動,嚴重影響紅嬋家人的生活作息,外界也批評,這些想分一杯羹的人,會不會太現實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