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「跳水王子」戴利比賽中照樣打毛線!排第4晉準決賽

英「跳水王子」戴利比賽中照樣打毛線!排第4晉準決賽 | 華視新聞
英國「跳水王子」戴利(Tom Daley)熱愛打毛線。(翻攝自IG @ tomdaley、資料照片)

朱培妤 綜合報導  / 日本

英國「跳水王子」戴利(Tom Daley)日前在東京奧運男子雙人10公尺跳水,與搭檔馬提李(Matty Lee)擊敗中國組合勇奪金牌,事後戴利也被許多網友發現,他在比賽空檔去觀看其他選手比賽,然而他在觀眾席織起毛線,引起不少討論;而今(6)日戴利出戰男子10公尺跳水預賽,他在場邊等待時也照打不誤,再度被捕捉到他在場邊織毛線的畫面,雖然第一輪有點失常,最終戴利以預賽第4名成績確定進入準決賽。

戴利出賽男子10公尺跳水照樣織毛線!排第4晉準決賽

戴利與搭檔馬提李在日前奪下東奧男子雙人10公尺跳水金牌,而賽後戴利也到其他場賽事觀戰,意外被捕捉到他邊看比賽邊打毛線,引起許多討論;而今日他出戰男子10公尺跳水預賽,一共有29名選手出賽,擇前18名選手進入準決賽,預賽中又被捕捉到戴利在場邊等待上場時,依然持續在打毛線,相關畫面也被PO到推特,不少網友看了都笑了,直呼「在比賽期間也可以織毛線」。

而戴利在預賽中,第1跳表現失常僅拿下56.10分,第2與第3跳也只拿下68.8分和64.8分,幸好在第4跳一舉跳出94.5高分,排名總算超過了晉級標準,最後他則以總分453.7分、排預賽第4名之姿晉級準決賽。實際上,戴利愛打毛線這件事已經不是秘密,他也特地開了一個社群帳號專門分享自己的編織作品,他也曾談及,打毛線這件事能讓自己感到放鬆且紓解壓力,還能提升專注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