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濟艙風波未息 體育署長張少熙提辭呈

宋燕旻 張書銘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年東京奧運,我國代表團選手創下史上最好的成績!選手們大多還在檢疫中,分享他們在防疫旅館的生活,不過體育署長張少熙回國後,第一件事是提出辭呈,就是因為出發時的經濟艙風波。昨(10)日晚間張少熙發出4點聲明,駁斥沒有想要用東奧成績「將功折罪」的想法,等檢疫結束之後,就會辭去署長的職務,回到台師大擔任教職。

不管已經返家的羅嘉翎,還是剛隔離出關的李智凱,對於搭經濟艙,使得署長請辭議題都很低調,但說到隔離生活,選手們都忍不住在社群媒體上,高調跟大家分享動態。

空手道小清新「文姿云」不僅放上隔離時收到的餐點、禮物,還有自己做運動猛踩健身車跟、冥想的影片,羽球男雙拿金牌的李洋,還秀出隔離時,對面大樓的住戶,做「麟洋配」辛苦了的海報,替他加油的影片。

在賽場上,多次飛撲救球、弄傷膝蓋的戴資穎,則跟粉絲們說,膝蓋大致好的差不多了,瘀青都退散了,旁邊紅紅的是自己抓的。

選手回到台灣之後,還在休養身心,而他們在賽場中征戰,也鼓舞人心,就有網紅自創曲獻給奧運的每個你我他,配上插畫跟選手講過的金句,放在網路上,用歌聲要讓人再回味,選手們帶給大家的感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