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menez手感燙 單場2轟助白襪11:1勝雙城

楊智富 樸星宇 報導  / 美國

大聯盟精彩賽事看過來,台北時間今(10)日,芝加哥白襪隊作客明尼蘇達,對戰雙城隊。白襪強打希門尼斯延續前一場雙響砲的好手感,這場比賽再一次打出兩發全壘打,帶領球隊,以11比1大勝雙城。

美聯中區龍頭白襪隊,台北時間10號作客明尼蘇達,對戰分區塾底的雙城隊,白襪一開局就沒在客氣,TIMANDERSON首局首打席就開轟,但事情還沒完,前一場才打出雙響砲的ELOYJIMENEZ,要告訴大家我的手感真的很燙, 直擊中外野看台,一下拉開3:0的領先分數,但雙城的守備卻在這時候,還在扯後腿, 簡單內野飛球接不到,打線上也不捧場,二局上半,一三壘有人,ELOYJIMENEZ再次上場,表示又要出事啦, 連續兩場比賽都打出雙響砲,終場白襪以11:比1輕鬆解決雙城,取得4連勝。

再看到紅人與印地安人之戰,兩局下半雙方1比1平手,印地安人隊WILSONRAMOS,掌握住這個外角球, 小白球應聲飛過右外野,兩分砲幫助球隊取得領先,印地安人隊後援投手JUSTINGARZA也很爭氣,上場就三振連發, 三局下印地安人攻勢再起,一壘有人,JOSERAMIREZ一棒帶向深遠中外野,就差一點出大牆,中、右兩位外野手也接得跌跌撞撞,印地安人再攻下保險分,剛剛沒過牆,JOSERAMIREZ四局下再上場,這次改挑戰右外野,兩分砲再灌兩分,最終紅人反攻無力,以3:9輸給印地安人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