球迷喊歧視字眼? 原來是在叫"吉祥物"

徐弋桓 林奕雯 報導  / 美國

最近洛磯隊搞出一樁烏龍,起因是他們在對戰馬林魚時,聽到有球迷,好像對著馬林魚外野手布林森(LEWISBRION)大喊。而且是喊出疑似種族歧視的字眼,洛磯球團特別展開調查,從媒體還有球迷拍攝的影片,要找出這名球迷。結果一調查才發現,原來一切都是誤會,這位球迷喊的,其實是洛磯隊吉祥物的名字[DINGER]。

賽事主播:「BRION將球打到右半邊,落地形成安打。」馬林魚外野手LEWISBRION在比賽中繳出雙安,但是卻傳出,有球迷在他上場打擊時,對著他大喊而且還是N開頭的種族歧視字眼,主場的洛磯球團嚴肅看待,立刻展開調查,從球迷、媒體提供的影片中,要來找出這名球迷!

調查後發現,原來這是一場誤會,這名男子喊的是洛磯隊吉祥物的名字DINGER!想叫他來拍照!雖然是烏龍事件,但洛磯還是再度發表聲明,表示球迷若使用不當的言語,將會被趕出場!而洛磯隊的吉祥物也因此受到關注,它是一隻三角龍,常常出現在球場跟觀眾互動,也曾經捉弄過在場邊採訪的記者,受到球迷的喜愛,這次卻引發歧視風波恐怕也是球團史料未及。

接著關心另一項大聯盟話題,藍鳥當家球星VLADIMIRGUERREROJR.,將會在洛杉磯客場之旅,穿上特製釘鞋來向已故的NBA湖人隊球星KOBEBRYANT,以及他的女兒GIGI來致敬,共有兩款設計,系列賽結束後,也預計會把釘鞋,贈送給KOBE的遺孀VASA。此外藍鳥和天使這次的對戰還有另一個焦點,那就是小葛雷諾以及大谷翔平,兩位全壘打排行榜領先者,將會同場較勁,爭奪王者寶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