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婞淳東奧遇生理期 腎上腺素大爆發!

郭婞淳東奧遇生理期 腎上腺素大爆發! | 華視新聞

林立庭 劉俊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舉重女神郭婞淳在東奧以總和236公斤的好成績,替台灣奪下金牌。在大家稱她是神力女超人時,郭婞淳卻在直播時透露一個秘密,那就是比賽當天,其實是生理期第一天,她怕教練擔心,只好選擇隱瞞上場,好險不影響比賽,她自嘲反而讓腎上腺素直接爆發。不過台灣選手在東奧表現亮眼,選手都受到國際關注,國外LoveUX數據公司就透過網路數據,做出一項報告,顯示羽球天后戴資穎的網路聲量在全球排名第三,僅次於美國體操好手拜爾絲和英國跳水王子戴利,另外桌球選手林昀儒、舉重女神郭婞淳也都上榜!

郭婞淳還在飯店隔離,和拳擊女王陳念琴網路直播大聊奧運的私密趣事,沒想到郭婞淳透露比賽當天生理期來了!東奧舉重金牌選手郭婞淳說:「我跟你說這一次比賽就剛剛好,我比賽那一天第一天來(生理期)。」原本女生生理期來,身體狀況就會不太舒服,原本郭婞淳也擔心,但真的好險一上場,表現不受影響。東奧舉重金牌選手郭婞淳說:「我沒有跟教練講,因為我怕他會擔心。」

但講到這件事我們舉重女神還是很害羞,還好順利奪下金牌,郭婞純真的太神啦!這場東奧台灣選手表現相當亮眼,還有羽球天后戴資穎!戴資穎返台,戴著銀牌,載譽歸國,戴資穎在東奧的好表現,讓世界看到了。國外LoveUX數據公司,透過網路數據分析,顯示戴資穎在維基百科的瀏覽數,高達391萬1064人次,IG新增追蹤者有97萬1786人,另外各大社群文章提到小戴的篇數有713萬6038。全部聲量加起來排名第三,僅次於美國體操好手拜爾絲,還有英國跳水王子戴利!

而榜單的前20名,台灣就有三位,林昀儒返台,年僅19歲的林昀儒,在東奧大放異彩,桌球混雙打中,成功奪下銅牌,讓不少人看到這位桌球新秀,LoveUX數據公司網路聲量中他獲的第15名。另外舉重女神郭婞淳則是第19名,我國選手站在世界的舞台,為國爭光成功行銷自己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