舉重女神金滿貫! 郭婞淳錄影片哽咽感謝

舉重女神金滿貫! 郭婞淳錄影片哽咽感謝 | 華視新聞

劉奕君 江煜文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舉重選手郭婞淳奪下奧運金牌,而郭婞淳也將這份喜悅,透過影片傳達給大家,她說真的非常感謝大家,即便得獎過後的一天,想起當下接過獎牌的心情,還是難掩激動的情緒,講話也忍不住哽咽,表示自己能奪下金牌,教練幫助外,還靠著大家的支持才能走到今天。

勇奪金牌!郭婞淳親錄影片哽咽感謝各界支持,舉重選手郭婞淳說:「謝謝你們的支持和鼓勵,然後我做到了。」拿下奧運金牌,舉重選手郭婞淳,隔了一天親自錄下得獎感想,想跟大家分享自己奪下金牌的喜悅,舉重選手郭婞淳說:「非常感謝大家然後我也很開心,能夠為台灣拿下一塊金牌,在這裡要感謝所有支持我的人。」郭婞淳在影片中,哽咽謝謝大家支持,還有教練的幫助,但能夠走到今天,拿下金牌達成夢想,靠的還是她一次又一次的努力,不斷的超越自己。

面對每次比賽都認真面對,勇敢挑戰突破自己的紀錄,同時也希望這份外界對她的支持,能夠繼續延續,還能說出自己的心願是要回台東開早餐店,舉重選手郭婞淳說:「是希望自己可以回到台東開早餐店,我希望在台東的學弟學妹,能在一天當中的第一餐是吃到是營養且有活力的。」希望學弟學妹每天吃的營養,愛心不落人後,希望傳承善念,讓更多人可以獲得支持,讓未來奪牌的希望,有著更多的無限可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