延續東奧氣勢 茲維列夫辛辛那提封王

延續東奧氣勢 茲維列夫辛辛那提封王 | 華視新聞

翁嘉嘉 編譯  / 美國

美國辛辛那提網球賽落幕,男單、女單冠軍出爐!這屆賽事精彩萬分,男單冠軍,最終由東奧男單金牌、也就是德國球王「茲維列夫」直落兩奪冠。另外,在東奧慘遭滑鐵盧的「世界球后」巴蒂,成功一雪前恥,拿下辛辛那提女單冠軍,穩坐世界球后寶座。

德國球王「茲維列夫」,延續東奧男單金牌氣勢,一上場就氣勢如虹,與俄羅斯選手「盧布列夫」對戰,雙方戰情,一度陷入膠著,最後一球定勝負,你來我往互不相讓,就在下一秒失誤球,「茲維列夫」拿下關鍵分,最後以6比2、6比3直落二,拿下辛辛那提男單冠軍,整場比賽用了僅僅59分鐘,為30日開打的「美網」贏得好兆頭。

「茲維列夫」的網球生涯,一路走來過關斬將,更在東奧表現亮眼,世界球王「喬帥」和台灣男網一哥「盧彥勳」,通通都是他的手下敗將,男單冠軍先前在東奧大放異彩,女單冠軍則是東奧首戰就爆冷出局的,「世界球后」巴蒂,一上場,巴蒂就狠挫瑞士黑馬「泰契曼」,「泰契曼」似乎抵擋不住巴蒂的攻勢,最後巴蒂以6比3、6比1的成績,拿下女單后座,賽事球評說:「巴蒂又摘下一個頭銜,所向無敵無法置信。」巴蒂勇奪本季第五座冠軍,積分輾壓大坂直美穩坐世界球后寶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