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威廉波特"首打席敲安 大谷嫩照也曝光

徐弋桓 林奕雯 報導  / 美國

大聯盟近幾年都會安排某些賽事,前往一些特別的場地比賽,像是日前在玉米田裡舉辦「夢田之戰」,而23日,印地安人跟天使,就來到了少棒的發源地「威廉波特」進行對決,為了要應景,許多球員小時候打棒球的照片都被挖了出來,當然也包括大谷翔平,另外台灣好手張育成也貼出自己和哥哥們,少棒時期的合照。

大聯盟從2017年起,每年一度的少棒聯盟經典賽,台灣時間23日登場,由天使對上印地安人。大聯盟安排球員在世界少棒聯盟開打期間,造訪小球員的夢想聖地威廉波特!小朋友們看到偶像到來,當然要把握難得的機會要簽名!而大谷翔平當然是最受歡迎的球星之一,為了應景,大聯盟當然也幫兩隊做了少棒風的球衣,分別寫上「西部」以及,「五大湖區」。

許多球員少棒時期的照片更是被挖了出來,當然也有OHTANI桑,還貼心的放上對比照,天使這天的先發名單也有特別版,守備位置的都換上童年期時的照片。另外效力印地安人的台灣好手張育成也在社群網站上PO文,放上跟哥哥張進德、張承駿小學的合照。表示小時候因為錯失冠軍,無緣代表台灣來到威廉波特,而感到遺憾,沒想到進入大聯盟後夢想成真!

至於天使球團還準備了一段影片,全體球員坐上時光機回到小時候,變成天使少棒隊,來一段少棒式的自我介紹! 天使球星大谷翔平說:「大家好我是大谷翔平,我來自日本奧州市,我最喜歡的球員是鈴木一朗,最喜歡的食物是巧克力。」這位把大聯盟當成少棒來打的男人,跟威廉波特真的無違合!

賽事主播說:「這是一支安打,Gimenez沒撲到,大谷一開始就敲出安打。」OHTANI桑擔任天使隊開路先鋒,首打席就敲出安打,而球迷也知道,他下一步會怎麼做! 賽事主播說:「大谷翔平跑了,這球傳向二壘差的有點多,大谷翔平本季19次盜壘成功。」大谷第一局就上到得點圈,今天繳出2支1,但天使打線遭到印地安人先發投手Cal Quantrill,7局9K無失分的壓制,以0比3遭到完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