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京帕運明開幕 傳遞聖火不路跑僅點火

東京帕運明開幕 傳遞聖火不路跑僅點火 | 華視新聞

陳鋼 編譯  / 日本

明(24)日就是東京帕運的開幕式了,國際奧會主席巴赫,也已經再次抵達東京,陸續抵達的各國選手,鬥志也越來越高昂。至於帕運聖火,22日在東京都國分寺進行傳遞,但因為疫情的關係,比照奧運,取消路跑活動,只保留傳遞和點火儀式。

帕運聖火在22日,抵達東京都國分寺,因應升溫的疫情,比照東奧取消路跑,只舉行傳遞儀式。聖火在掌聲中,被傳給下一棒跑者們,從白天到晚上,大會司儀說:「你一定能成為某人的光。」

舞台上的聖火台,被跑者們點燃,準備迎向24日的開幕式。隨著開幕時間越來越近,鬥志越來越高昂的,各國選手也召開記者會。美國射箭選手史都茲曼說:「一個沒有雙手的人彎弓搭箭射中紅心,全場都為之瘋狂這更激起我的鬥志。」

美國射箭名將史都茲曼,曾在2012倫敦帕運,摘下銀牌,儘管少了現場觀眾,但他明白,觀眾沒有不見,只是在千里之外。美國射箭選手史都茲曼說:「我想像自己在東京射箭想了一年,如今沒有觀眾無論如何我都準備好了。」

德國跳遠名將雷姆,更在記者會上歡度33歲生日,他的目標也會是生日願望嗎,德國跳遠選手雷姆說:「9月初就是重頭戲,我準備好要挑戰8.62公尺。」而國際奧會主席巴赫,時隔兩週,也再次踏上東京,要為24日的開幕式作準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