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襪隊陷低潮... 球員"閉門會議"後奪勝!

黃柏齡 楊智富 報導  / 美國

波士頓紅襪近期陷入小低潮,最近20場比賽只拿8勝,平均得分不超過3分,和遊騎兵系列賽已經連輸2場。台北時間24日,第3場賽前,隊上幾名老大哥特別召集了「球員限定」閉門會議,連總教練ALEXCORA都沒能參加,有了大哥們的諄諄教誨,小老弟們神經就繃很緊了,紅襪派出NATHANEOVALDI先發,面對對手第一棒HERNANDEZ,就賞了張老K三振,漂亮的滑球,就壓在好球帶最邊緣,完美的進壘點,讓HERNANDEZ棒子都出不去。

投手投得好,打線火力當然也要有所回應, ALEXVERDUGO逮中了這個偏高的曲球,一棒兩分紅襪取得2:0領先,遊騎兵一路追趕,5局上追到只差1分,在1出局一、三壘有人,HERNANDEZ突然橫起棒子點了下去, 紅襪三壘手DEVERS先觸殺跑者,接下來繼續追向已經繞過一壘,卻被前一位跑者,擋在一、二壘間的HERNANDEZ,紅襪剛好來個甕中抓鱉,抓下一臉錯愕的HERNANDEZ,精彩的雙殺守備化解危機。

紅襪一路領先,想說勝利在望,卻在9局上一出局後翻船了,場地的二壘安打,帶有兩分打點追平比數,救了遊騎兵一命,兩隊激戰到11局仍以4:4平手,11局下半滿壘二好三壞,紅襪TRAVISSHAW決定出來當英雄,偏低的速球被TRAVISSHAW一棒帶出牆外,再見滿貫全壘打,幫助紅襪以8:4擊敗遊騎兵,中止二連敗,也避免遭到遊騎兵「剃光頭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