筒香嘉智轉隊大復活 連轟7發全壘打

筒香嘉智轉隊大復活 連轟7發全壘打 | 華視新聞

林奕雯 報導  / 美國

危機就是轉機,這句話在棒球場上也適用!日籍重砲筒香嘉智,今年球季到處流浪一共換了3支球隊,還差點要結束大聯盟生涯返回日本,不過轉隊海盜後,打擊大復活,台灣時間6日敲出了本季第7轟,也是在海盜的第7轟。另外,準名人堂球星Albert Pujols,被天使隊釋出之後,一度也傳出要被迫退休,還好最後在道奇找到新天地,這天也敲出了代打全壘打。

準名人堂球星Albert Pujols,台灣時間6日在道奇跟巨人的天王山之戰,九局上代打敲出了一發兩分砲,生涯第678轟幫助洛城軍追成了4比6,可惜,普神能幫的有限,道奇攻勢並未延續,最終就以2分差落敗,巨人在系列賽三連戰拿下2勝1敗,登上國聯西區龍頭寶座,領先道奇1場勝差。

鏡頭轉到海盜小熊之戰,日籍重砲筒香嘉智,開局就炸裂。 這是筒香嘉智轉隊到海盜後的第七轟也是本季的第七轟,Tsutsugo桑當上海盜人之後,上演了復活記,還成為了海盜隊史第一位,可以在前42個打數中,敲出7轟的球員。而他的隊友,海盜左外野手Ben Gamel,則是靠著手套,來攻占版面。 一局下,小熊Robinson Chirinos成為第一位苦主,一顆眼看要成為安打的球,被Gamel硬是衝出來收進手套。

三局下他在又在外野常春藤全壘打牆接殺一顆深遠飛球。Robinson Chirinos無奈笑了一下,看著自己的一支長打被沒收,也只能默默轉彎回到休息區。而這並不是Ben Gamel本日最狂表現,7局下才是真的神來一接! Gamel整個人飛起來,落地後還揚起一陣塵煙,還以為在拍武俠片,儘管海盜最終以8:11敗給小熊,但六星級美技,還是全場亮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