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uerrero Jr.第40轟出爐 暫落後大谷.Perez

黃柏齡 楊智富 報導  / 美國

日籍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,目前以43轟暫居大聯盟全壘打王,但後方的競爭者愈追愈兇。台灣時間7日藍鳥隊的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.也敲出全壘打,本季的第40轟出爐,只落後大谷的43轟和皇家培瑞茲Salvador Perez的41轟。究竟誰能笑到最後一刻?球迷都拭目以待。

大聯盟全壘打王之爭的好戲,愈演愈精彩,大谷翔平以43轟領先,皇家Salvador Perez ,41轟名列第2,台灣時間7日,藍鳥挑戰紐約條紋軍,藍鳥的Vladimir Guerrero Jr也一棒拚進40轟俱樂部, 一個掉不下來的曲球被逮中,送出右外野牆外,這發全壘打也讓Guerrero以22歲又174天的年紀,創下隊史最年輕打出第40發全壘打的紀錄,也和他的老爸老葛雷諾,成大聯盟史上第2對,都能打出40轟的父子檔,藍鳥強大火力支援,終場8:0完封洋基,讓先發的韓籍左投柳賢振順利投完6局奪6K拿下本季第13勝。

而另一位也獲得隊友火力支援的,是道奇賽揚王牌Max Scherzer在道奇紅雀之戰掛帥先發,1球還都還沒投隊友就先打下4分,有了4:0的領先優勢,已經很強的Max Scherzer更強變化球三振,猶如開外掛的變化球路,讓紅雀打者傷透腦筋,最後以5:1擊敗紅雀,Scherzer主投8局送出13K失1分非自責分,收下本季第13勝,也是他轉隊後的第5勝而且還沒輸過防禦率只有1.05,Scherzer也再次創下單季奪下200K的紀錄,距離生涯第3000K也只差6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