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廣鉉僅投1.2局失4分 Houser完封紅雀

金廣鉉僅投1.2局失4分 Houser完封紅雀 | 華視新聞

葉豐瑋 梁宏志 報導  / 美國

韓籍左投金廣炫,台灣時間5日,率領紅雀到客場踢館釀酒人,只是他先前連續4場先發,都投不滿五局。這回金廣鉉面對釀酒人,又再度被砲轟,只投了1.2局就退場休息,總共掉了4分。反觀釀酒人的先發投手Adrian Houser,這場比賽展現強大壓制力,繳出9局無失分完投完封,率領釀酒人以4比0擊落紅雀。

台北時間5日紅雀對上釀酒人,韓籍左投金廣炫先發,面對首名打者就有個不好的開始,首打席全壘打。才投第二顆球就被Urias炸得老遠,釀酒人1比0先馳得點,而挨轟後金廣鉉越投越掙扎被敲兩安,眼看傷害就要擴大,這時候投手的好朋友出現了,美技雙殺來了來了眼看要形成安打,只掉一分安全下莊。

但二局下金廣鉉又遭遇亂流,釀酒人隊接連的安打,打金廣鉉就像在打發球機,Urias敲回第四分但二壘被阻殺。但隊友守備幫忙也沒用,下一棒又被敲安,也讓紅雀教練團受不了直接換人,這回金廣鉉只投1、2局就提退場,被敲七支安打掉4分。

反觀釀酒人投手Houser,前四局沒讓任何人站上壘包,四局上單局兩三振,直到五局上才被Arenado敲出第一安,但馬上又用雙殺化解,而且這個PLAY一壘手Tellez,彈跳接得好投手Houser都忍不住要幫他按個讚。七局上Arenado這打得超扎實的球,正中Houser背部撿起來傳還是OUT,讓Arenado氣得把頭盔砸地上。

九局上釀酒人沒有換投,要讓Houser來拚生涯首場完封,右外野方向進手套Houser投出生涯代表作九局無失分,只被打出3支安打附帶7次3振,Houser本場比賽威風八面,也率領釀酒人4比0擊落紅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