場內滿貫全壘打! 光芒神奇逆轉紅襪

林奕雯 報導  / 美國

台灣時間7日,光芒作客芬威球場出戰紅襪,這場比賽出現各種異想不到的狀況,原本落後6分的光芒,最後竟然在延長賽以11比10拿下勝利,還兩度出現球沒有越過全壘打牆,但打者連繞4個壘包跑回本壘,也讓大聯盟用「瘋狂的比賽」來形容這場賽事。

美聯東區王者光芒,作客芬威球場出戰紅襪,被大聯盟官網稱為一場「瘋狂的比賽」,而豆城軍中外野手Alex Verdugo,會是待會你最常看到的人!這球打到中外野方向,Verdugo往後退到全壘打牆,跳起來沒有接到,Franco繞過二壘要到三壘,1出局打出三壘安打。

光芒菜鳥Wander Franco,將球打到中外野,開局1支三壘安打,讓他追平美聯20歲以下球員,最長連續36場比賽上壘的歷史紀錄,這天還貢獻4支安打。只是光芒靠著Franco長打先得1分,但三局上卻以1比7,6分之差落後給紅襪,直到光芒將壘包填滿,Nelson Cruz再把球打向中外野。

高飛球在中外野上空,Verdugo到了警戒區但沒有接到,球彈出手套,Cruz已經來到三壘了,而且這球傳太高了,所以他也跑回來得分,加上外野手Verdugo受到陽光干擾,第一時間沒有接到球,二壘手Taylor Motter轉傳時又暴投,一連串的情況,讓光芒一口氣灌了4分,領先的紅襪面對光芒一步步的威脅,努力撐到了9局上,但也只是撐到了9局上。

打得很高在深遠的中外野,Verdugo在牆前但是球越過他頭頂,反彈回來了他還在找球,Lglealas撿球也發生問題,Meadows現在要得分了,安全回到本壘得分,場內全壘打,而且扳平戰局了,滿球數的情況下,光芒的Austin Meadows又把球打向中外野,光芒一支場內全壘打,將比數給追平,最後靠Cruz延長賽打回致勝分,以11比10撕裂紅襪,本季第43場逆轉勝到手,也讓光芒成為全大聯盟最會逆轉的隊伍,目前更領先洋基8.5場勝差,在美東戰績排名第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