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仿金寶投球"大鵬展翅" 10歲童網暴紅

楊智富 吳昇鴻 報導

大聯盟有許多投手投球姿勢怪異,但卻成了他們的招牌。芝加哥白襪終結者綽號「金寶」的金布雷爾(Craig Kimbrel)因為投球準備動作,就像是「大鵬展翅」,常被許多球迷模仿。日前有位10歲的小朋友,在場邊模仿金寶的投球姿勢,被轉播單位拍下,在網路上暴紅。台灣時間16日,白襪隊也安排金寶和這位小球迷在賽前見面,不但得到簽名球和合照,最後金寶還送他1雙球鞋。

看見這大鵬展翅的招牌姿勢,就知道白襪終結者金寶Craig Kimbrel上場了,就因為投球前看補手暗號時的準備動作太有特色,當Kimbrel投球時許多球迷就愛模仿他,日前有位10歲男童,就是場邊模仿金寶的準備姿勢,剛好被轉播單位拍下在網上暴紅,在台灣時間16日賽前,白襪也安排這位小球迷和金寶相見歡。

不但得到金寶簽名、合照,最後還拿出1雙釘鞋送給他,金寶因為投球準備時的怪姿勢,讓他圈粉無數,也曾經有幾10位的少棒選手,在場邊一起模仿了起來, ,每個小朋友都開心的擺出大鵬展翅的POSE,在緊張的比賽中形成相當有趣的畫面,Craig Kimbrel從亞特蘭大勇士隊發跡,2011就拿下年度最佳新人,並以46次救援成功打破大聯盟新人紀錄,生涯救援成功次數,也超過370次,優異的投球成績,讓他別具特色的投球準備姿勢更受到關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