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地安人對戰雙城隊 張育成代打建功

黃柏齡 楊智富 報導

來關心MLB台灣選手張育成的最新表現,印地安人和雙城隊進行雙重戰。效力印地安人的張育成,在首場雖然沒有先發,但在第7局臨危受命上場,代打建功,幫助球隊3:1贏球;第2場比賽,張育成先發第6棒守三壘,打擊沒能延續好表現,但是守備上連2局,各策動一次雙殺守備,可惜最終印地安人還是3:6不敵雙城。

印地安人和雙城進行雙重賽,第1場比賽,2隊上演出投手戰,前6局雙方戰成1:1平手,來到關鍵的第7局LUCKY SEVEN,印地安人率先發動攻勢,1人出局攻佔一二壘,Austin Hedges逮中這個紅中球, Hedges一棒直擊全壘打牆,二壘跑者回到本壘搶到超前分,就差那麼一點點就是支3分砲,不過沒關係,因為下一棒換上張育成來代打啦,又是個掉進紅中的變化球,張育成打得強勁,這支的安打帶有1分打點,幫助球隊再拿下保險分3:1領先,最後再靠著張育成在二壘的1個接殺守備,結束比賽。

印地安人第1戰,以3:1擊敗雙城,來到第2戰,張育成先發第6棒守三壘,可惜這場打擊手感沒能延續,3次打擊都沒能發揮,不過張育成的守備手感還是不錯的, 行雲流水的雙殺瞬間瓦解雙城攻勢,3局下雙城一壘有人,打者SIMMO不信邪又把球打給張育成,雖然球在手套裡繞了1圈,但不影響張育成抓球手感,先傳二壘再抓一壘,再秀一次DOUBLE PLAY美技,SIMMO只能一臉無奈的回休息室休息,不過後續印地安人投手不爭氣,第4局和第6局紛紛失血,反被雙城逆轉戰局,終場3:6不敵雙城,雙重賽雙方一勝一敗戰成平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