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rez連兩天開轟累計44發 追平大谷!

楊智富 楊依嘉 報導  / 美國

繼續來關心大聯盟全壘打王之爭,熄火許久的大谷翔平,台灣時間16日,還是沒能打出全壘打。皇家迎戰運動家之戰,皇家強打捕手Salvador Perez,連2天開轟,第44號全壘打出爐,也追平大谷,2人並列第2名,只落後藍鳥隊Vladimir Guerrero Jr.1轟。

堪薩斯皇家隊在家裡迎戰「魔球軍團」,魔球軍一開局來勢洶洶,一上壘就不安份,但他們這次惹錯人了,Salvador Perez這球快狠準,讓跑者魂斷三壘,但是運動家隊後續攻勢兇猛,來到5局下半,皇家還以4:8落後,輪到Perez上場,就表示還有希望,一棒將球送出中右外野牆外,Perez第44號全壘打出爐,也是連2天都打出紅不讓,追平大谷翔平並列全壘打排行榜第2,只落後藍鳥Guerrero Jr.一轟。

這場比賽雙方火力相互轟炸,可惜皇家略遜一籌,以10:12不敵運動家,再來看到洋基和金鶯之戰,2局上,洋基隊的海怪Sanchez上場進攻,一個偏低的球撈得扎實,一個已經明顯飛出牆的球,竟被金鶯中外野手Mullins給抓回來,六星級的守備連投手也振臂歡呼。Sanchez滿臉無奈想說:這竟然也接得到,3局上,輪到Urshela打擊,這次學乖了,再打就打遠一點,Urshela一棒2分取得領先,但金鶯打擊也不好惹。

8局下的兩分彈,翻轉戰局以3:2取得領先,9局上,球場雨勢愈下愈大,洋基最後反攻,一出局二三壘有人,八棒Gardner卻碰成一個不營養飛球,這球雖然打得不營養,但落點奇佳洋基接連跑回2名打者,再次幸運的逆轉戰局再以4:3領先,最終靠著守護神Chapman順利關門,以4:3擊敗金鶯取得勝利,也在美聯外卡排名追平藍鳥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