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別了印地安人 張育成第9轟見證歷史

楊依嘉 楊智富 報導  / 美國

本季MLB例行賽的最後一戰,效力印地安人隊的台灣好手張育成,也把握機會,敲出他本季的第9發全壘打。而他這一轟也別具意義,因為明年起,已經使用106年的隊名「印地安人」將確定改名,這也是以印地安人為隊名的最後一支全壘打。

MLB例行賽本季的最後一戰,克里夫蘭印地安人出戰遊騎兵,這也是使用「印地安人」這個隊名的最後一天,明年起已經有103年歷史的「Indians」,將改名為「Guardians」。

在這個歷史一刻,「笑臉人」打線在第一局,就以串連的安打先馳得點,3局上,印地安人接連安打,串連的攻勢再攻下分數。Mercado深遠的安打,一個彈跳跳出了牆外,場地規則的二壘安打打回第4分,5局上一壘有人,輪到張育成上場,投手一個近身球差點又砸中張育成,好在張育成閃得快,接下來張育成逮到這一球。賽事主播:「張育成這一球,出棒有點太快。」打得扎實但擊球TIMEING快了那麼一點點,界外全壘打,沒關係,咱們再修正一下。

賽事主播:「打擊出去,這球打得強勁,飛向深遠左外野,外野手退到牆邊,球剛好越過全壘打牆上緣,雖然擦過全壘打牆,還是要算張育成全壘打。」張育成逮中這個偏高的速球,這球剛剛好就越過全壘打牆最上緣,本季第9轟出爐,這也是以印地安人隊的最後一支全壘打,終場印地安人隊就以6比0擊敗遊騎兵。

結算張育成本季的成績,總共出賽89場,有237個打數,為球隊跑回32分,在打了54支安打裡,有4支二壘安打,3支三壘安打,以及9發全壘打,以及39分打點,打擊率2成28,整體攻擊指數OPS來到0.693。張育成多項的打擊成績,也都創下MLB的台灣選手最多的紀錄,美好的一季劃下完美句點,期許明年張育成能打下更好的成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