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育成首次"猛打賞" 印地安人痛宰洋基

林奕雯 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職棒大聯盟精彩報,說站上洋基球場打擊區,像是美夢成真的張育成,現在感覺應該是夢幻加倍了!因為他前一場比賽不僅在洋基球場敲出全壘打,台灣時間20日,還貢獻了單場3安,演出生涯首次的「猛打賞」,印地安人也以11比1大勝洋基。

面對美聯勝投王,洋基王牌投手GERRITCOLE,張育成第一個打席出師不利,在一三壘有人時,敲出了雙殺打,中斷了印地安人的攻勢!不過張育成在三局上半,馬上還以顏色!賽事主播:「印地安人4比0領先,張育成這球打在內外野之間,HAROLD衝向三壘,印地安人攻佔一三壘。」

這次張育成球來就打,打第一球,咬中GERRITCOLE90.4英里的滑球,穿越內野防線,敲出個人本日的第一支安打,隨後在七局上面對洋基中繼投手LUCASLUETGE,是一二壘有人的賺打點機會!賽事主播:「有點擠到在中外野落地,繞過三壘回來的是JOSÉRAMÍREZ,今天他跑回來4次了。」

張育成打進印地安人的第8分,九局上再換一位投手,面對的是CLARKESCHMIDT,張育成照樣敲安!賽事主播:「張育成將球打向左外野,單場3支安打。」說站上洋基球場打擊區,像是美夢成真的張育成,現在感覺應該是夢幻加倍了!因為他前一場比賽不僅在洋基球場開轟,現在還繳出生涯首度的猛打賞,雖然吞下1K,但本日五個打數3支安打有1分打點,印地安人也以11比1,10差賞給洋基2連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