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谷入圍"漢克阿倫獎" 史上投手第1人

楊智富 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職棒大聯盟在台灣時間9日,公布了象徵兩聯盟最佳打者的「漢克阿倫獎」入圍名單,而本季投打二刀流的好手大谷翔平,當然也在入圍名單中。這也是自1999年創立這個獎項以來,首次,有人以投手的身分入選。而最終獲獎名單將會在11月公布。

賽事主播:「打向中外野,很深很遠,出去了,射向右外野方向,炸裂啦,大谷翔平打到右外野,出去啦」本季季末全壘打王之爭,天使Ohtani桑從穩定領先,最後卻被Salvador Perez和Vladimir Guerrero Jr.超車,許多球迷或許覺得可惜,但也看到一場精彩的強打爭奪戰,象徵兩聯盟中最佳打者的漢克阿倫獎,在台灣時間9日公布入圍名單。

美聯部分入選的有金鶯的Cedric Mullins、印地安人Jose Ramirez、皇家Salvador Perez、天使的大谷翔平、洋基Aaron Judge、運動家隊Matt Olson和藍鳥隊Vladimir Guerrero Jr.,而國聯入選的有勇士的Freddie Freeman、紅人隊Nick Castellanos、費城人Bryce Harper、教士Fernando Tatis Jr.、巨人Brandon Crawford、紅雀的Paul Goldschmidt和國民的Juan Soto。

最終決選將由球迷投票佔30%,而由名人堂球員所組成的評選小組,評分則占70%,值得一提的是天使隊的大谷翔平,本季以二刀流拿下9勝、46轟、100打點,更一度暫居全壘打王長達2個多月,也是自1999年設立這個獎項後,首位有以投手身分的選手入圍,最終大谷有沒有可能脫穎而出,就看11月公布的獲獎結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