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仇對決! 基襪外卡驟死戰精銳盡出

楊智富 楊依嘉 徐弋桓 林奕雯 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職棒大聯盟,美聯外卡驟死賽,台灣時間6日開打,由洋基對紅襪,首先光是傳統世仇對決就已經是一大看點了!再加上「一戰定生死」的關係,雙方沒有理由再保留,一定是王牌盡出,洋基推出美聯勝投王Gerrit Cole先發,紅襪則是由強投Nathan Eovaldi掛帥,但是,兩位大投手當然也有各自的一些隱憂,來聽聽球評波哥王雲慶怎麼說?

美聯外卡驟死賽,洋基和紅襪戰火一觸即發!世仇對決加上Win or Go home的壓力,讓比賽的緊張程度飆到最高!美國職棒球評王雲慶說:「兩隊在1978年也曾有過這樣一場,一戰定生死的比賽,當然那一年是洋基隊贏,那後來也贏了世界大賽的冠軍。」不只攸關淘汰問題,更是基襪一直以來競爭關係,理所當然會將手上的王牌盡出,先發投手方面,洋基推出美聯勝投王Gerrit Cole先發,他本季拿下16勝8敗,另外防禦率3.23在美聯排名第3。只不過賽季尾聲近況不佳,最近的17.2局就丟掉了15分,成為隱憂。

美國職棒球評王雲慶說:「我相信以Gerrit Cole目前為止來講,這個是洋基的ACE,這沒有話說一定是要把他排出來,最近的狀況表現有點下滑這是事實,那當然就看紅襪隊能不能夠,抓緊這樣的趨勢提早去做攻擊,那看能不能夠盡快地把Cole給打下去。」

另外,Cole在生涯當中主投過5次一戰定生死的比賽,取得1勝2敗,也並不是太理想,就看他能否將找回狀態,扳回一城。而紅襪方面則是由強投Nathan Eovaldi掛帥!本季他累積11勝9敗,勝場數全隊第2,防禦率3.75,則是排美聯第8,至於令球迷擔心的是,他9月25號在主場芬威球場對上洋基,2.2局狂失7分。

美國職棒球評王雲慶說:「每個選手都會有一場爆,以總的狀況來講的話,其實 Eovaldi在季後賽曾經表現過,他是可以可靠的選手,那在今年球季當中對洋基隊又好,而且他的主場成績也比賽客場好,所以種種的情況之下,在Chris Sale投完那場比賽之後,接下來一定是派 Eovaldi出來了。」

以今年球季兩軍19次交戰,紅襪拿下10勝,洋基則是9勝,看上去勢均力敵,但以最近的交手狀況來說,紅襪卻是6連敗,而且最後一個系列賽3連戰,還在本次的外卡場地"芬威球場"被洋基橫掃,是否能頂住壓力,捍衛主場,就請鎖定台灣時間6日,由華視頻道所轉播的美聯外卡驟死賽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