冠軍戰前夕 英網球選手遺失3雙球鞋

冠軍戰前夕 英網球選手遺失3雙球鞋 | 華視新聞

林奕雯 報導  / 英國

印地安泉大師賽,26歲的英國好手諾里(Cameron Norrie),這個禮拜拿下生涯第一座1千分級的男單冠軍,他很開心沒有錯,不過其實決賽前發生了一件小插曲,他的球鞋不見了,有可能是被偷了。聽到這大家可能覺得有點熟悉的感覺,沒錯,因為他的同胞前世界球王莫里(Andy Murray),不久前,球鞋也在這裡不見了。這讓諾里在訪問時,有點半開玩笑的說,為什麼偷鞋子的人要針對英國人。

英國網球選手Cameron Norrie說:「每天我都把鞋子放在置物櫃上,我想有人不知道是誰,也可能是清潔人員,把我的3雙球鞋給扔了」英國好手Cameron Norrie在印地安泉大師賽,男單決賽前發現球鞋掉了,這讓他被迫要穿全新的球鞋上陣,而其實不久前,他的同胞前世界球王Andy Murray,也在社群網站上說自己的球鞋不見,鞋帶上還綁著結婚戒指,差點引發「婚姻危機」,還好最後找了回來。

身為第2名受害者的Norrie,也忍不住半開玩笑的說,英國網球選手Cameron Norrie說:「我不知道為什麼要針對英國人偷球鞋,還好我沒有把結婚戒指綁在上面,不幸中的大幸」更加慶幸的是,他沒有受到球鞋消失的影響,在冠軍戰以3比6、6比4、6比1逆轉,抱回印地安泉大師賽男單金盃,成為第一個在本項賽事封王的英國球員,同時排名也上升至16名,成為新的英國一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