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tuve上演"道歉野球" 太空人逆轉勝紅襪

楊智富 樸星宇 報導  / 美國

MLB美國聯盟冠軍賽,第1戰登場!由紅襪出戰太空人,紅襪一度靠著全壘打和太空人二壘手艾圖維(Jose Altuve)失誤,取得3比1領先。但6局上,剛失誤的艾圖維(Jose Altuve)上演「道歉野球」,打出追平的2分砲,將功折罪。太空人也在這支全壘打的帶動下,在第7、第8局再攻下2分,終場就以5比4逆轉勝紅襪,奪下聯盟冠軍賽首勝。

美聯冠軍賽第一戰登場,紅襪派出賽揚級左投Chris Sale先發,沒想到首局就出現亂流,太空人靠著高飛犧牲打先馳得點,Sale雖然投得跌跌撞撞,但是隊友守備真的很幫忙, 賽事主播:「這球打在中外野方向,追上來,接得夠乾淨,Enrique在球落地之前,在第一時間接殺出局」Hernandez漂亮的飛撲美技,連帶也讓他在3局上半的打擊有所表現。

賽事主播:「Enrique馬上又全壘打,我的天呀」Hernandez敲出追平分的陽春彈,帶動了紅襪士氣,緊接著1出局一二壘有人,太空人Jose Altuve竟然發生失誤,錯失雙殺機會,導致紅襪以3比1領先,6局下,2出局一壘有人,輪到剛失誤的Altuve決定要上演道歉野球, 賽事主播:「哎喲這一球,這一球很有氣勢,真的耶,2分砲,Altuve真是厲害、真是厲害」

追平比數的2分砲,讓Altuve將功折罪,看著Altuve開轟建功,Carlos Correa想說,應該也要輪到我吧, 賽事主播:「這是個高位的近壘點,這個高位的近壘點,球就要出大牆了,Correa就靠著2發全壘打,太空人在主場,正式取得領先了,4比3」

Correa比劃比劃手腕,告訴大家It's my show time,一棒超前比數,8局下太空人再攻下1分保險分,雖然紅襪在9局上,Hernandez再轟出本場比賽的第2發全壘打,但好在太空人驚險守下戰局,終場以5比4逆轉險勝紅襪,也拿下美聯冠軍賽的第1場勝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