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無出棒?! 爭議判決淘汰百勝巨人軍

楊智富 黃品瑄 報導

如果因為一個爭議判決,斷送整年的努力,那真的很冤枉。台灣時間15日,上演的國家聯盟分區賽,道奇和巨人第5戰,在最後9局下半,落後1分的巨人隊,因為一個有無出棒的裁決,一壘審疑似做出了誤判,斷送巨人最後反擊機會。讓例行賽拿下百勝的巨人隊,因為爭議判決,遭到淘汰,引發各界的爭議。

國聯分區賽第5戰,道奇巨人上演一戰定生死的驟死戰,最後卻因為一個關鍵判決,決定了比賽勝負, 賽事主播:「有沒有出棒,判定有,最後是線審的判決,結束了比賽」一壘判官舉起右手,判了出棒過半,但經過重播回放,雖然棒球晃了一下,但離出棒可能還有點差距,因為這樣被淘汰的巨人隊,也感到無奈。

舊金山巨人隊球員DARINRUF說:「我們當下並不知情,但看了重播後覺得,看起來他不像有出棒過半,不過今年稍早,我們也在一次的訴請裁決,獲得有利的判決,想想這兩件事還真好笑。」而一壘審本人也向媒體表示,「判斷是否出棒是很最艱難的判決,但當下我認為有過半,所以做出出棒的判決」。

雖然誤判也是棒球的一部分,但無法在場上分出勝負,想必也讓例行賽拿下,全聯盟最佳的107勝的國聯西區王者巨人隊,也只能接受這殘酷事實, MLB球評王雲慶:「但是總是覺得說,最後一個裁判的判決,導致這場比賽結束,覺得有點可惜。」
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