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最長20年無人破! 男鼻長8.8公分

世界最長20年無人破! 男鼻長8.8公分 | 華視新聞

林志純 沈麗容 報導  / 土耳其

土耳其男子歐蘇瑞克,擁有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的長鼻子,有8.8公分,而這項紀錄他維持了20年。不但鼻子長,他的嗅覺似乎也特別敏銳,可以聞到一般人聞不到的味道。大鼻子是他的家族遺傳,但不知道為什麼,只到他這一代就停止,長鼻子在過去,只為他帶來嘲笑和困擾,但現在他已經接受自己,並為自己感到驕傲。

挺翹的鼻子一字排開,但最後一位的鼻子明顯特別長,啜飲一口飲料,鼻尖幾乎要碰到杯內的液體,這名土耳其男子歐蘇瑞克,擁有一個長鼻子,從鼻梁到鼻尖的總長度有8.8公分,相當於一張撲克牌的長度,他也靠著長鼻子贏得金氏世界紀錄,並保持20年的紀錄,10年前他還曾經上過義大利的節目,表演用鼻子吹氣球,而這樣突出的鼻子,嗅覺似乎也異於常人。

最長鼻子男人歐蘇瑞克說:「舉例來說每當我說我聞到一些味道,其他人會說我們沒聞到,我就說你們可能聞不出來但我可以。」歐蘇瑞克說大鼻子是家族遺傳,但大鼻子的基因遺傳只到他這一代,最長鼻子男人歐蘇瑞克說:「我的朋友以前經常叫我大鼻子來嘲笑我,小時候這特別的鼻子。」

讓他老是被人嘲笑,但現在他已經能欣然接受,最長鼻子男人歐蘇瑞克說:「世界喜歡它金氏世界紀錄喜歡它,當然我的老婆也喜歡它,我有幸擁有這樣的鼻子,也很高興能代表土耳其。」現在的他不再介意別人看法,勇敢做自己也對這與生俱來的身體特徵感到自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