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西聽奧傳捷報! 桌球男團摘銀.射擊奪銅

宋佾璋 林淳霈 報導  / 巴西

2022年巴西聽奧,我國代表團又傳回捷報!台灣時間5月7日,桌球男團闖進到金牌戰,但最後以2比3敗給了烏克蘭,進帳一面銀牌!在射擊的部分,16歲的年輕小將許明睿,在10公尺的空氣手槍決賽,射下銅牌!目前台灣累積2面銀牌、3面銅牌。

桌球男團過關斬將金牌戰強碰烏克蘭金牌戰2比3飲恨我國桌球男團收穫銀牌台灣最年輕參賽者16歲許明睿「射」銅10M空氣手槍許明睿摘銅台累積2銀、3銅,2022年巴西聽奧,如火如荼展開,我國代表團表現都很精彩!台灣時間5月7日,桌球男團楊榮宗、王顗翔、盧仕杰、郭岳東,一路過關斬將,殺到決賽,要跟歐陸強敵烏克蘭,爭奪金牌。

我國第一男單,楊榮宗,先快速用3比0拿下第一點,但過程中,又被歐陸強敵反撲,必須靠最後的第五點,一決高下。台灣好手王顗翔,一路苦撐,但還是不敵烏克蘭,桌球男團最後以總局數2比3飲恨,收下一面銀牌。接著焦點來到射擊場上,我國代表隊又有獎牌進帳,男子10公尺空氣手槍,平鎮高中的16歲小將許明睿,展現超齡的表現!

台灣最年輕的參賽選手許明睿,在預賽拿到557分,以第7名晉級決賽,原本他前五發狀況非常好,不過接下來始終無法超越領先者,最後以總分212.8分,拿下銅牌。台灣代表隊截至5月7日為止,已經收穫2銀、3銅。

 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