韌帶.骨折傷未癒 76人Embiid再遭"打臉"

潘建任 林奕雯 報導  / 美國

NBA76人隊的明星中鋒恩比德(Joel Embiid),季後賽之路傷病纏身,先是右手大拇指韌帶撕裂,而帶傷上陣的他,又被打到眼部,造成右眼框骨折,跟輕微腦震盪,一度缺席了兩場季後賽。而台灣時間11日,已經帶著面具來保護臉部的他,沒想到搶籃板時,再度被對手擊中,只見他雙手掩面,痛到在地上打滾。

76人的大帝Joel Embiid,舊傷還沒好,新的傷勢又來,在對熱火系列賽的第5戰,已經戴著面具來保護臉部的他,還是防不勝防。賽事主播說:「噢不Embiid被打到他受了傷,Oladipo撿到球放進2分,而現在Embiid似乎不妙。」Embiid雙手掩面,痛得在地上打滾,總教練Doc Rivers也衝出來為子弟兵打抱不平。

賽事主播說:「裁判給了Rivers一個技術犯規。」總教練因為抗議被吹「T」,球隊人員拿毛巾為Embiid遮擋,因為他還沒緩過來,而從慢動作重播來看,對方是搶籃板時,將球拍到了Embiid臉上,之所以會帶面具,就是因為他右眼眶骨折,不敢想像會有多痛,而季後賽以來Embiid身上傷痕累累,還有右手大拇指韌帶撕裂的傷勢,但仍堅持拚戰。不過殘酷的季後賽,可沒有對手會同情。

賽事主播說:「Tucker往前推進,Harris回防但Butler轟炸籃框。」士官長Jimmy Butler貢獻23分,熱火以120比85大勝76人35分,系列賽以3-2搶先聽牌,而Embiid除了要面對76人岌岌可危的季後賽之路,在年度最有價值球員之爭,可能也成為落選者,因為根據知名記者沃神爆料,年度MVP是由金塊中鋒Nikola Jokic連兩年稱霸,在這項個人獎項落空的他,肯定更不希望在季後賽遭到淘汰。

 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