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空人連勝雙城! 超越天使躍居分區龍頭

楊智富 楊依嘉 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職棒大聯盟,太空人和雙城系列戰,前一天因為下大雨保留比賽,台灣時間13日,展開雙重賽,結果太空人打線的手感沒有因為隔夜而冷卻,靠著強大打擊火力支援,連贏2場比賽,太空人隊近期打出一波10連勝好成績,在美聯西區排行榜超越天使隊,躍居龍頭寶座。

台灣時間13日,休士頓太空人和雙城進行雙重戰,前一天因為大雨保留比賽,首場比賽從4局上打起,5比1領先的太空人手感,沒有因為隔夜而降溫,賽事主播說:「Altuve這球打到左外野,球一路滾到深遠的角落,Siri和Maldonado都回來了,Altuve也上到二壘。」

6局上1出局二三壘有人,Altuve適時深遠安打,送回壘上兩位跑者,而且太空人攻勢還沒結束,接連安打串連單局灌進6分,最終以11比3大勝雙城,雙重戰第2戰,太空人派出Luis Garcia先發,一開局就連續施展K功,賽事主播說:「揮棒落空,Luis Garcia在1局下連飆2K。」

先發投手表現那麼好,太空人打線也要繼續力挺,賽事主播說:「Yordan將球扛向中外野方向,外野手Gordon退到牆邊,回不來了全壘打。」Alvarez的兩分砲炸裂,將比數拉開到3比0,有了3分領先,投手Garcia投得更威猛,賽事主播說:「揮棒落空,2好2壞好球三振,揮棒落空,Garcia再飆K,Royce Lewis再度揮空三振。」

三振連發,Garcia主投5局就送出9張國王笑臉,接手的後援投手也沒漏氣,持續壓制雙城打線,9局上Alvarez錦上添花,再貢獻一發陽春砲,也是他本場比賽的第二發全壘打,終場太空人再以5比0打敗雙城,一日連拿兩勝也是近期的10連勝,讓太空人戰績起飛超越天使,躍居美聯西區龍頭。

 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