洋基奪7連勝 明星賽後戰績美聯最佳

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紐約洋基隊最近狀況火燙,台北時間今(20)日,靠著陣中日裔美籍捕手「東岡凱爾」攻守俱佳,以7:5擊敗雙城。洋基也創下從全明星賽至今,拿下24勝9敗的好成績,不僅縮小與分區龍頭光芒隊的勝場差,也穩固外卡第一的位置。

紐約條紋軍在主場迎戰雙城隊,洋基派出Jameson Taillon先發,一局上捕手搭檔Higashioka就用行動告訴他,今天哥挺你!又快又準的長傳二壘狙殺,幫助投手化解危機,雙方也上演投手戰,都沒能讓對方越雷池一步,直到三局下,沒人出局三壘有人,說好要力挺投手的Higashioka跳出來了,左外野邊線的二壘安打,幫助球隊以1:0領先,攻勢繼續延續,一二壘有人,第一棒的Volt也掌握機會,兩名打者接連奔回本壘得分,在兩出局二壘有人時,Higashioka再度上場,而且一棒再跟小白球說BYEBYE。

說到做到的Higashioka幫助球隊,以6:0拉開領先分數,雖然後續幾局,雙城打線也想試圖反擊。蠶食攻勢還是不敵洋基的鯨吞火力,最後洋基以7:5取得勝利,自從全明星賽後,洋基已經取得24勝9敗。不但拉近與分區龍頭光芒隊的勝場差,也讓自己外卡排名第一的位置,更加穩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