勇士逆轉獨行俠取2比0 Curry傳球變傳"糗"

徐弋桓 林奕雯 報導  / 美國

NBA西區冠軍系列賽,勇士在一度落後19分的情況下,演出大逆轉,以126比117擊敗獨行俠,目前在7戰4勝制的系列賽當中,取得了2比0的領先,不過一哥柯瑞(Stephen Curry)卻發生了尷尬的一幕,讓某次的傳球變成傳「糗」了,他把球丟給了對手獨行俠的板凳席球員,因為對方是穿著白色上衣,跟勇士的球衣顏色相同。

NBA勇士隊一哥Stephen Curry,演出過多次No look pass的精彩傳球,但他這次可能會覺得,早知道看清楚再傳,賽事主播說:「傳錯人啦有時候是會這樣啦,因為你感覺有穿白色衣服的,你會以為是自己隊友。」轉播單位特別定格畫面,原來是獨行俠板凳球員Theo Pinson也穿著白色上衣,讓Curry一時沒認清敵我。

但小出糗對於Curry來說,肯定不會太在意,因為在這場比賽,勇士要讓獨行俠付出更大的代價,賽事主播說:「Thompson對上Kleber過了對手喔。」經歷前十字韌帶撕裂跟阿基里斯腱兩大恐怖傷勢的湯神,一個霸氣爆扣讓勇士隊在第三節,將氣勢給要了回來,本場比賽一度落後19分的灣區大軍,也追到了個位數的分差。

賽事主播說:「Thompson傳給底角的Porter jr.。」而且在第四節開賽沒多久,勇士取得今晚比賽的第一次領先!同時宣告他們要展開大逆襲!賽事主播說:「Curry三分線開火啦。」比賽倒數1分多鐘時,原本獨行俠還有7分要追,而這顆三分球破網,就像宣告比賽已成定局,最終勇士以126比117擊敗獨行俠,目前在7戰4勝制的西區冠軍系列賽當中,取得了2比0的領先。

 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