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wiatek法網淘汰中國鄭欽文 取32連勝

潘建任 林奕雯 報導  / 法國

法國網球公開賽,女子單打第4輪,進行了一場青春對決。5月31日過21歲生日的世界球后史薇泰克(Iga Swiatek),對決19歲的中國小將鄭欽文。被看好的波蘭女將第一盤不僅遭到逆轉,還在搶7大戰落敗,幸好她及時甦醒,在接下來的兩盤,以6比0、6比2逆轉晉級,目前已經是32連勝。

女網世界球后Iga Swiatek,法網第4輪第1盤,一度在5比2領先時,只差1分就能拿下,沒想到卻遭到本屆黑馬,中國19歲小將鄭欽文的頑強抵抗。Swiatek遭到鄭欽文逆轉,在搶7大戰中落敗,連續20盤勝利的紀錄也因此被中斷,但是沒關係因為只要「場次」連勝紀錄,繼續保持下去就好!

世界球后Swiatek捶胸怒吼,因為她後2盤以6比0、6比2逆轉晉級,連勝場次推進到了32場。世界球后Iga Swiatek說:「我很開心這是場艱難的比賽,第1盤就像洗了個冷水澡,我知道自己需要重新振作,我很開心我辦到了。」

Swiatek自2月卡達公開賽以來,就再也沒有輸過任何一場比賽,還連拿5座冠軍,現在要繼續挑戰小威Serena Williams在2013年創造的34場連勝紀錄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