攻城獅擊敗新北國王 季後賽首戰告捷

陳藝緯 林淳霈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再來關心國內籃壇消息!台灣職籃P. League+,正在打季後賽,去年賽季排名墊底的新竹攻城獅,在今年大翻身,成為例行賽的戰績龍頭!而且昨(3)日晚上,他們迎接隊史第一場季後賽,也有好的結果,攻城獅以97比86擊敗了新北國王,系列賽取得開門紅!

台灣職籃P. League+季後賽開戰!3日晚上新竹體育館,擠了滿場的6400名球迷,因為地主的新竹攻城獅,等了一年,終於來到季後賽舞台!不過來訪的新北國王,不太好對付,他們的傷兵通通回歸,迎來完全體,第一節就多點開花,讓攻城獅處於8分落後。

賽事主播說:「中距離阿敏出手沒進,戴維斯好像化身為28歲的Q啊。」雖然是落後進入到第二節,風城大軍仍不慌不忙,因為球隊裡,有兩位很恐怖的洋將!辛巴跟法獅,一個在內線扮演坦克,一個在外圍扮演神經刀,兩人合力打出16比0的強勢反擊!

賽事主播說:「法獅三分外線出手命中,四分打的機會真的假的。」法獅自信爆棚,攻城獅被注入了一劑強心針,其他本土球員在下半場,也卯起來表現!賽事主播說:「啊唷阿敏又發生一次傳球失誤,哇360度(傳球)!」

新竹攻城獅,本土球員李家瑞、高國豪以及朱雲豪表現一級棒,三人得分都超過雙位數,雙洋將辛巴和法獅,則是合力攻下了50分,土洋連線無人能敵,他們最終以97比86擊敗新北國王,搶下隊史季後賽首勝!

 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