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jokovic上廁所"拐氣" "丟2追3"逆轉挺進4強

Djokovic上廁所"拐氣" "丟2追3"逆轉挺進4強 | 華視新聞

潘建任 林淳霈 報導

關心網壇消息,拿過6座溫網冠軍的前世界球王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,在溫網男單第4輪的比賽,意外陷入苦戰!台灣時間6號,他面對義大利籍的辛納(Jannik Sinner)狀況不佳,不小心丟掉了前兩盤!喬科維奇緊急申請「上廁所暫停」,結果回到球場後,判若兩人!他倒追了3盤,演出逆轉劇本,順利闖進到溫網4強!

在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六度封王,想尋求4連霸的塞爾維亞名將Novak Djokovic,在台灣時間7月6日,出戰男單第四輪,卻被20歲的義大利新星,Jannik Sinner「支配」!前世界球王Djokovic,在第1盤被二度破發,以5比7落後。原本以為,他只是遭遇小亂流,但第2盤不但被Sinner保發,自己還失誤不斷,連續輸掉兩盤。

Djokovic面臨淘汰危機,他緊急申請上廁所暫停,嘗試要拐氣一下!沒想到這招真的奏效!返回球場的「喬帥」,表現脫胎換骨。35歲的Djokovic後勁十足,在關鍵第三盤,找回球王身手。不只在發球壓制Sinner,還出現許多精彩的網前小球。喬帥「丟2追3」,連趕了三盤,戲劇性的把戰局翻轉,以5比7、2比6、6比3、6比2、6比2,成功挺進男單四強!

Djokovic締造溫網跨季26連勝,第11次挺進4強,大家都很好奇,到底喬帥去廁所做了什麼?原來他是跟鏡子裡,那位擁有20座大滿貫冠軍的人真情對話。塞爾維亞網球選手Novak Djokovic說:「雖然這看起來或聽起來有點假,但這樣做確實可以帶來正面影響,只要你找到肯定又積極的態度,某種程度來說真的能鼓舞到自己。」

Djokovic上廁所,找回覺醒的秘訣,接下來他晉級到四強後,將面對英國選手Cameron Norrie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